• 王晓更,北京融爱融乐家长组织创始人之一、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联盟(现在的融合中国项目)第一任理事长,27岁自闭症患者陈务的母亲。

     

    为了改善心智障碍群体的生存环境和就业问题,她四处奔波,筹集力量,为这个群体付出了大半生心血。 

     

    2011年5月在北京与15位心智障碍家长共同创办融爱融乐担任理事长及法人代表,于2013年开始推动支持性就业项目。2014年7月担任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联盟理事长。

王晓更老师 

晓更老师说

向往社会改变的心智障碍者父母,若自己没有国家情怀,不站出来展现公共精神,又怎能期许社会看到心智障碍者长期被否定的价值?悠悠家愁是我们内心的源动力,《残疾人权利公约》的理念带来的觉醒将爆发更多的行动力,愿更多家长走出来,通过倡导带动改变,让融合的阳光沐浴天下。

中国社会进步的每个领域都那么艰难和漫长,但是仍有人孜孜不倦、奋勇前行。

社会的点滴进步就是这样来的,有人发现问题,有人站出来提出解决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