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龄部

小龄部以融合教育政策倡导为主,

结合推动校园支持体系建设试点项目,

确保心智障碍儿童享有优质教育的权利。

项目故事

     “今天是和伙伴们做什么呀?”妮妮一踏进哈罗学校的教室便迫不及待地问。今天的游戏是她从上周活动结束时就开始期待的。

        妮妮需要伙伴,妮妮的妈妈希望孩子有同龄人帮她感知这个世界。所以妈妈给她报名了融爱融乐的Best Buddies项目,开始了一段与哈罗学生的友谊之路。

        第一次踢足球,对妮妮来说太难了。手和脚都不知道放在哪里,看着同伴们的兴奋,她更多的是紧张,想要尝试却又小心翼翼。随后在同伴kelly的带领和Martin老师的不断鼓励下,妮妮从最初不敢挪动脚步到后来轻触带球,渐渐找到了感觉、找到了自信,和伙伴们一起玩的不亦乐乎。
        运球、传球、射门……甚至还能主动发起助攻,同伴kelly一直的鼓励和陪伴,时不时的拥抱和击掌,让妮妮在活动中找到了自信,和伙伴们一起玩耍的她,忘记了曾经的胆怯,也忘记了自己的不同。